贾半鲜

如果每天都能见到你,我也会记住这一次

窥屏怪 伏地魔勿扰

是个破刻章的

如果你吃盾铁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
盾铁盾重度洁癖

都来找我玩鸭
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✌

灵感来源:Bendy and the lnk machine


吴复生 香港本地人 家中三代做假钞 是家里的独子


少年时候父亲送他读书,学画画,培养他的爱好与情操。但是悠闲的时光并没有过很久,他老爹因为与荷兰人叫了一口价叫人生生打死。吴家上下大乱,来不及收拾东西就奔向了海外,竟是十多年都没有再回香港。十年时间足够让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,吴复生接过家中的生意,重新在海外发展壮大已经隐隐有了从前的规模。可惜天不遂人愿,又遇上美钞改版,所有工人忙活了一个多月,做出的电版都有摩尔纹。正当吴复生为新版美钞的制作而头疼的时候,他收到了一封来自香港的奇怪的信。


He sent you a letter

他送给你一封信

To come back home to play

回家中叙叙旧


“有趣”吴复生这样想到。自从十年前的那场变故,他再也没有回到过香港,在外国都用的假名,不可能会有人知道他的名字,以及工厂的地址。鬼使神差的吴复生打算亲自回香港一趟,会会这个寄信人。


Trapped with these walls

我被你留在这墙上

You left my solus to drip away

我的灵魂在慢慢淌下

The ink decay

墨水在不断的消逝

The walls at bay

墙壁即将坍塌

But the reckoning has come today

但今天就是与你算账的日子


他,从梦中醒来。周围的墙壁破败,蛛网密布。灰尘,微生物,絮状的垃圾漂浮在空中。他,无从知道自己的名字。只在一叠叠的废物中,翻找到一个叫吴复生的人的作业本,一张美金与一瓶墨水。时间最是磨人,在漫长的时间中他学会了用画笔蘸着墨水,画出一张张美金的图案。时间最是消耗,墨水快要用完了,去找那个叫吴复生的人,他想。


You're the creater

你是我的创造者

You traitor

但也是叛徒


吴复生曾经画过一副画,算得上他觉得最满意的画了。画中是一个男子,留着锅盖头带着一副黑框眼镜,眼神炙热的对着画纸,正在细细描摹。他才不是在画画,他只是在复制画,因为我只想让他复制画。年轻的吴复生为这种想法激动的微微颤抖。一定要给他一个好名字才对,吴复生这样想。但是没等到他给画取好名字,家中就发生变故,在慌乱之中也没能带上画。就这样吴复生最满意的画,就这样被他丢在了香港的家中。


吴复生看见他了,他从未想过要躲藏,就这样站在了客厅的正中央。地面上铺满了画好的美金,吴复生捡起一张,借着灯光下看这张美金是多么的完美,不亏是我创造出的人物。


【这个故事大概就是,他从画中活了过来但是身边也没有人只好画画玩。但是墨水快要画完了于是就叫吴复生回来送墨水???但同时也是因为多年一直是一副无名画,所以他的怨气有点重想杀了吴复生,但是最后吴复生笑眯眯的给他取了李问这个名字,并送上了墨水,于是怨气就消散啦_(:3」∠❀)_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