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半鲜

如果每天都能见到你,我也会记住这一次

窥屏怪 伏地魔勿扰

是个破刻章的

如果你吃盾铁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
盾铁盾重度洁癖

都来找我玩鸭
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✌

我有一个人(沸懒)

我有一个人,笑容常伴你。

你像个小孩,永远是那长不大的样子

爱吃糖

记得小时候,嗜糖如命,又没有节制,村长为了不让你吃太多,把糖藏了起来。你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湿漉漉的星星眼看我一眼又转向柜子顶上的糖罐子。认命的为你拿下,你就笑得就像天上的太阳一般。大声说“沸羊羊!你从今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我表面上嫌弃,内心却挺激动的。

我有一个人,胆小总伴你

你挺胆小的,每次灰太狼来的时候就你跑的最快了

我对我最小最小时候的记忆只停留在了那个被丢弃的雨夜。天上下着的暴雨将我淋透了,泥水顺着裹着我的被子吞噬着我,电闪雷鸣,照亮了我惊恐的脸,我大声哭泣,只会让更多的雨水进入我的嘴,更多时候我是在咳嗽。我的目光里两双鞋子远去…一双鞋子来到。那就是救我的村长。童年的记忆总是印刻的很深。我把这一切都归咎于我的弱小,所以我崇尚力量!我想自己能掌控一切!但是怕雷电无疑让我感到羞耻!我拼命掩饰。后来我知道你也怕雷。

是因为一次灰太狼的袭击吧?你的房子没了,你理所当然,厚颜无耻的要来我家。 结果当天晚上就下起了雷雨。本来那是你在刷碗,一声惊雷后那只碗就壮烈牺牲了。换来的是你像树袋熊一样的扒在我身上,搂的紧到不能再紧。我当然也怕啊,当然为了面子我是不会在你面前显露的,虽然嫌弃你,但内心却希望抱得再紧一些。

我有一个你

我可以肆意嘲笑的你

我可以吐露心声的你

我可以喜欢的你

我的你

我是你的小粉丝,你向我介绍着各种甜品,草原上新的甜品店客户的第一个,总是你和我。

你是我的小观众,我的过去,我的心声,我的一切的一切。你虽然性格大大咧咧却对我的事永远的守口如瓶。

我有一个人

但你现在去哪了?

草原上多出了好多家店?为什么不去了?新甜品也不吃了吗?

你不是总说我太压抑,对你说的不够多吗?我现在对你说了很多啊!你为什么不回应我呢?用你笑弯了的眼睛,和你暖洋洋的笑容?

为什么呢?你去哪儿了?

面前微风吹过草地,唯有一座孤坟。

评论(22)

热度(66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